close

undefined

妞們~安妞

最近太多事情要處理

所以都沒時間寫文

不過在這段時間還是有試用了新產品

 

現積了一堆文都還迷發 ((咪呀捏

 

而且春夏要到了

當然開始要使用美白產品

 

雖然我皮膚算偏白

就算曬黑也很快就白回來

但平常防曬美白針的都要做好啊!!!

現紫外線太可怕了

不管好天氣陰天

都有紫外線的各位!!!

 

還有覺得皮膚白

好容易長斑

以前還小不懂得保養

都沒有注意防曬

害的臉上有長了一些斑出來

所以做好防曬工作滿重要的 ((懂嗎

 

那我這次是跟碧兒泉的試用徵文活動做合作

 

一直以來我對碧兒泉他們家產品都滿喜歡的

我最愛是礦泉爽膚系列 , 完美奇蹟系列 , 超水元素礦能修護系列

看這幾個系列為什麼我會喜歡

就是我保養我最先注重就是保濕度要夠

如果最簡單的保濕方面不夠

其他的就免講搂!!

 

這次碧兒泉寄來的全新碧兒泉三效美白精華試用品有4瓶

undefined  


這次碧兒泉三效美白精華使用最新美白獨創成分三效亮白複合因子
裡面融合碧兒泉明星成分「深海超淨化酵素」、「PTP礦泉舒活因子」以及全新的「維生素C衍生物 Actyl-CTM」和「法國太陽花籽萃取」
這些成分能帶給肌膚色澤修正美白的效果


undefined  

那這些成分主要做的是什麼呢?

深海超淨化酵素
具有強大對抗活性氧自由基效果,能改善肌膚表面累進暗沉問題,預防斑點黯沉產生

維生素C衍生物
能加強抑制酪氨酸酶活性,抑制黑色素形成

法國太陽花籽萃取能夠抗氧化酚酸與醣蛋白的活性成分,能深入肌膚,改善肌膚蠟黃問題


PTP礦泉舒活因子是碧兒泉經典明星成分
 能有效舒緩並防止肌膚產生泛紅、不均勻問題
 能解決一般偏乾性肌膚及過敏性肌膚的使用美白產品會越用越乾且引發敏感的疑慮

 

undefined  

那在這瓶主打就很了解知道是

能夠 抗黑.抗黃.抗不均



那我們來看到底有真的這麼厲害嗎!!







那先來看看他質地

undefined    

看起來色折有點偏帶有一點粉色的
是凝乳狀的精華液的質地

undefined

延展性非常的好
而且很滋潤

undefined

而且吸收力快





先讓大家先看剛洗完臉
每次放素顏照都很羞

undefined  
我承認皮膚狀況不好
那幾天拍時
我剛好MC來
所以皮膚較敏感
還長的豆子跟毛孔粗大
而且剛洗完臉皮膚很乾






在來馬上試擦給大家看
連眉毛也沒畫
整個素顏的很徹底
undefined  

我都是這樣均勻分布塗抹在臉上
臉頰 鼻子 人中 下巴 額頭





整個抹上就都被肌膚吸光光

undefined  
非常好吸收不油膩
而且保濕力強
擦上還有淡淡香味
我挺喜歡的味道




再來陸續擦到我第4天
undefined  

會發現膚色是有改變的

undefined  
而且不會這麼死白
有透白的效果



來看看對比圖

undefined  
仔細看
會發現有些部分暗沉的地方
都有提亮的效果


而且泛紅
我本身是超容易紅的
尤其怕美白產品會產生養.紅任何不適
但試用後完全沒有這困擾
就知這瓶真的很溫和



所以這瓶敏感性膚質是可以使用的喔!!!!!!!



況且這瓶我還只有晚上在使用


但可惜的是要我這麼短時間淡斑有點唬人感覺
而且我並沒有加強塗斑的地方
所以有點沒辦法很明顯看出成效


不過他真的是很滋潤
晚上用完後
隔天一早起來
皮膚還是水水潤潤的感覺
很好摸




在這跟大家說抱歉
還有廠商
之後淡斑效果出來我就補上







現在官網又有再辦體驗的活動~快去看看唄!!!!!!!!!!!!!!!!!!


碧兒泉官網


碧兒泉 FB








現在我要送出全新碧兒泉三效美白精華試用品2瓶*5ML

undefined  

抽獎遊戲規則是

1. 按讚


2. 推推


留言  ---並告訴我你是第幾讚 第幾推


那快叫大家一起來留言抽獎唄~~~
活動到31號喔~~~



動起來吧!各位~
你們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喔~




很快會再生新的文出來的


arrow
arrow

    舒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