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大家安妞
這次我要介紹的是
吳建恆所開的店
大家應該知道吳建恆是誰吧?
他是專門主持介紹日韓歌手的
這次主要是店裡有辦活動
所以專程去看看 ((沒辦法我就哈韓的 尤其跟金賢重有很大淵源


活動主要是紀念賢重
在日本出道發日文單曲
所以TRENDY偶像誌、環球音樂、克勞斯咖啡共同特別企劃
期間限定是在~1/25至2/8
裡面會擺設TRENDY偶像誌多年的珍藏資料
完整呈現金賢重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
各式戲劇和演唱會周邊、音樂作品、代言文宣、採訪記錄、海報小物……等
現場也能實際購買金賢重週邊商品


那我們現在就來一探究近唄!!
其實這間必不難找喔
只要從忠孝復興佔3號出口直走
看到98大廈橘色招牌
就往右轉直直走
看到HOLLO KITTY店方向就對了
繼續直走到要到宏恩醫院前面一條巷子
就會看到餐廳外部了

undefined
undefined   

他是沒有掛招牌的

undefined  
外面是放招牌小黑板、骨董腳踏車跟小花籃
不清楚就可以看看店門外玻璃旁
有幅賢重的海報

undefined  

一進去是很寬廣的場地
座位雖不多
但也是為了要給我跟舒適的空間
燈光是黃燈
也有自然光灑進來

undefined  

這邊大家每個都是悠閒的聊天吃飯喝東西
也有人帶筆電來這邊使用
度過一整個下午


那來看看菜單
undefined  
價位滿便宜的
不過餐點和甜點樣式有點少
飲料咖啡滿多選擇


點完餐點
趁餐點還沒來
就先去看看金賢重的收藏拉!GO~


叮嚀:如果對金賢重沒興趣~請略過這區~往下拉到上餐點的地方!!!!!!!!


是說為什麼我說我跟金賢重有淵源
主要我是因為在大學一年級時
無聊看韓國直播流星花園   ((台灣還未撥出
那時給他注意到金阿賢
而去找了他所屬的團體SS501

undefined  

就給他整個燒到
才間接喜歡上我們奎鐘
也讓我一頭往坑了跳 ((坑勒

哈韓依舊繼續慢延
不過我還是有在克制的好嗎 ((有嗎?((有拉((騙誰你誰來都去 ((哪有


沒想到時間過好快
追星也追好多年
我都變老手了XDD


說實在我追星是追滿多人我承認
可是SS501在我心中已經是佔有重要地位
希望快點五人再次回歸!!猜掰~


Oh~咪阿捏~挖太搞威了
到時候爆字
要聽我將追星故事
下次唄!!((不過有人要看咩





好回來我們先繼續看TRENDY的收藏
我和朋友座位後面擺設了個老舊式櫥窗
undefined  

上面放了3本相同的是韓國雜誌
是可以翻裡面來看喔
不過都密密麻麻韓文看不懂



在然走過櫃台再進去
undefined  
就可以看到一整個大海報

undefined  

還有一比一還大的金賢重海報
比我還大還高的

undefined  

再來看到旁邊的書櫃
也可以看到幾幅賢重很可愛吃甜食的樣子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甚至還可以看到建恆哥個人放在店內的其他團收藏的物品喔!!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在看到旁邊又有放一個黑色大沙發
看起來就好氣派
還可以放腳
上面還放了賢重抱枕
整個躺下去舒服XDDDD


undefined  

還有旁邊有用燈檯
下面放CD


undefined  

還有賢重給建恆哥的簽名


undefined  

牆上也放置賢重的相框


 undefined  

整個燈光很有Fu

undefined
undefined  

再看到旁邊有放個小茶几
上面有放置SS501的傘

undefined  

下面放是賢重一些小周邊和DM

undefined  
再來轉頭看到是我驚訝了
連賢重穿的衣服都有
感覺要賣衣服的Fu   XDD

undefined undefined  

衣服旁邊有加設一個櫃子
裡面放的通通是之前SS501和賢重周邊
滿滿都是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再轉過頭有賢重專訪的花續照和一些粉絲留的便條子

undefined undefined  

看完裡面這些
外面座位也還有海報

undefined  

跟新出真實模樣這本書有另外放置在門口右邊

undefined  

如果要買新周邊
他另外一邊有放整個櫃子給你看
包括新出真實模樣這本書都有賣

undefined  

旁邊也有貼張官方周邊價錢
讓你做參考


undefined  

 

到了這邊終於要來介紹餐點拉!!!
我跟朋友點的是紅酒牛肉飯$200
我們去時這道有在折扣$20
undefined  
分量算中等
好吃度也還算可以
旁邊附的那一小杯算是開胃菜


在來是飲料部
我朋友點的是
抹茶歐蕾 $140
(冰飲比熱的會貴10元喔!!)

undefined  

我朋友認為還不錯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去冰的關係
所以覺得比較淡
(因為我朋友喝抹茶比較喜歡偏茶味重一點的)


我的是香蘋紅 $140
(冰飲比熱的會貴10元喔!!)

undefined  

喝起來是酸甜酸甜有蘋果香
裡面含有蒟蒻在裡頭
但是有時服務生會忘了附小湯匙喔!!!
因為他們家沒有粗吸管
所以要注意
沒有就跟服務生說一聲

undefined  


服務生還滿好的
都會詢問說吃得怎麼樣
有什麼事需要建議的之類的




不過建議餐點如果要吃飽可能要再點一份甜點才吃得飽喔!!






因為我們還要在前進下一家去吃甜點
所以就沒點了
不然想吃看看他們家的小蛋糕說




吃完結帳
我們一個人各付320元
他們沒有收服務費喔



價位是不是還滿可愛的
學生也都可以負擔的起




我想改天去吃吃小蛋糕
建恆哥每次都有拍小蛋糕照片
覺得看起來可愛
也想嘗嘗它的味道



其實他櫃檯上有寫有賣限量鬆餅喔!
有草莓和另一種口味
不知好不好吃





Cross Caf'e 克勞斯咖啡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91巷23號
電話:02 2771 8281
營業時間:11點~22點

如果要去看賢重東西
   記得在活動期限在2013年1月25日~2013年2月8日





undefined  
看完記得幫我推推和案喔!!!
下回見

arrow
arrow

    舒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