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大家安妞

繼上一集為了豌豆公主們所寫的金賢重食記特集

這次當然要來給妖精E.L.F寫一集拉!!!!!!! ((是不是

((不過在提醒大家一下~金賢重主題餐廳只到2/8

要去快去阿..還有記得2/8下午2點~4點已有唱片公司包場喔))






我沒偏心喔~

何況我也是喜歡銀赫的

天阿這時亂告白什麼
((東海: 你喜歡赫宰都不喜歡我... 我去找別人
  銀赫走過一臉滿足樣: 我的飯耶~我贏了 ))

以上二句亂七八糟~咪阿捏E.L.F們不要飛踢我






回歸重點

這次就是來到~很愛說親愛的寶貝們的SJ東海所開的店拉!!!!

SJ繼圭賢爸來台灣開韓文補習班

現在輪到東海來了~

下次不知會是誰會來台灣開厚

大家有沒期待誰來開 ((我想要銀赫來台灣幫他媽媽開面包店XDDD




東海為了要跟台灣E.L.F交流

所以來台灣開了店~

一定很多E.L.F都去彭場了厚~

沒有去的E.L.F沒關係

現在就先來看看我介紹

之後一定有時間去的拉





不過我覺東海家的招牌白天看很不醒目

遠遠都會看不清楚~都要很仔細看
undefined  

我那天去還好都沒有排隊

不然又要像之前不是有一次KPOP有辦SJ的主題餐廳的活動

那次我排了好幾個小時

累得跟豬頭一樣才吃到一餐



進去一坐下

桌上換了新菜單

本子是可愛粉紅色和綠色

我朋友自動就搶走說要綠色

害我沒拍2本
undefined  
是不是顏色很粉~哈

我記得之前剛開

菜單好像只有3張紙吧

有新(心)的開始喔




那來看看裏頭有那些好料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他主要餐點是鬆餅有3口味

有莎拉. 有煎餅

其他是飲品

有咖啡 . 茶類. 酒類

菜單都是英文有附中文

不過也是有幾項是沒附中文




那他們有最低消費為任一杯飲品喔!!!!

用餐時間規定2小時

****服務費方面~可能要問一下

因為上次去時他們是沒有給我們加收服務費的!!



還有當天沒賣煎餅

而且我們目標就是他們家好評的鬆餅

是說我朋友之前有吃過莎拉

說還滿好吃的想外帶

結果一問之下

店裡外帶只有外帶飲料喔!!!!




我們點完餐後

就開始環顧四周

看他跟一剛開始時有什麼不一樣

在整間店裡看到裝潢主要都是以黃白設計為主

粉色和綠色為輔


看起來整個是很明亮
整潔的空間

左上方還設置有2個隔間的圓桌
算是整家店比較隱密的位子


undefined  
在當天我還看到坐在裏面有幾位飯
還是他們朋友~常常會跟東海麻吉堂表哥聊天喇勒
甚至還教起他們說中文
((他們說中文還挺可愛的

undefined  

想要喝水
也可以自己去吧檯拿


整家店給人感覺是很愜意的
很隨興的Fu


而且圖中那個女服務人員好面熟
我跟我朋友都這樣覺得
不知在哪給他看過
想不起來 ((完了老了 記憶力不好


undefined  
當天這桌的大媽還很敢
說要跟東海麻吉堂表哥拍照
一直說帥哥你好帥
有一個一直跑 ((所謂裝忙
其他幾個原本走掉
後來還是害羞的拍了


我們在旁邊看
整個場面超好笑




那我們來看店裡的擺設
undefined  
這幅在我背後
所以照得比較大張
不過東海這表情莫名有股想打他衝動
((咪呀捏E.L.F



再來旁邊因為都滿坐
所以有些沒辦法拍得很好
undefined  


每張都讓人記憶猶新
尤其最左邊這張橫條T
記不記得上次辦活動時也有出沒阿

undefined undefined  
又來一發東海的吐舌照

undefined  

再來我最喜歡2個角落
undefined  

就是E.L.F送的小卡

undefined  
看起來整個就很豐富((有沒有
還有簽名馬克杯




對了阿~
過完春節SJ-M要來哩!!!
21.22來台灣辦FM
大家應該都搶到票了吧

還有23要加場耶!!!
大家搶票加油阿~



那那幾天東海或其他隻一定會到店裡
店裡一定又要爆炸了



----------------------------------------------------------------------------------------------------------------------------------------------------


接下來餐點來了
終於要上菜了

我點的是原味鬆餅 GP original waffle $220
undefined  
是不是看起來很美味阿
看到口水都要流出來
沾醬還有3種可以沾
有桔醬.奶油.草莓冰淇淋可以任你沾


跟這杯是我點的 Banana baby smoothie  $180
undefined  

喝起來有很重香蕉味
不會很甜
滿好喝的
使我想起韓國的香蕉牛奶




再來看看我朋友點的 Banana choco waffle $260
undefined  

鬆餅有擺上香蕉
沾醬也有3個選擇
有巧克力.奶油和草莓冰淇淋

我也想要巧克力沾醬




跟這杯是我朋友點的Ice cube latte $170
他這杯很特別
undefined  

他是冰咖啡latte
只是他把冰塊咖啡和牛奶分開

他這冰塊是咖啡凝固的
旁邊再附個這罐牛奶
undefined  
自己調配成這樣

undefined  

除了特別
我覺得他這樣也比較保冰
還有牛奶也不容易變質

所以也是個很不錯選擇








在我們一邊吃一邊聊天中
發生滿多好笑的事
真的很有趣

undefined  

那天左邊捲毛戴眼鏡歐拔
既然跑到我旁邊
((我們就看著他想說他要幹嘛



結果看他怎麼一直翻椅墊???


後來他發覺我們一直盯著他瞧
他才說SORRY~


還翻給我們看
他在看桔醬

大家才Oh~
原來他椅子下都有空間可以放置東西

真是個不錯省空間的方法








來這邊用餐幾乎都是SJ飯
但我有看到媽媽帶小孩來耶

可能媽媽喜歡
也讓小孩子看
小孩也喜歡了吧

小孩爸爸也有來
只是沒進去用餐
在外面椅子坐著

感覺他們一家很和樂
也不會掃興的說吃快點
我要走之類的話










吃完結帳   我付400
 朋友付420
沒加服務費


這價錢在東區算滿正常價錢



不過我建議要點鬆餅
還是點"原味"的就好

因為其實他只是水果放在上面
這樣就220變成260
有點給他划不來了







阿還有~
我想最近大家一定猛衝店裡吧
而且現在大家放寒假的放寒假
明天也要開始放春假


好開心要放假了~呀呼








The Grand Place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6號
( 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
((過年年沒休~照常營業喔!!









✈✈過年我還是會不定時發文喔!!!
大家有上網就記得來看看嘿~









看完記得幫我和案喔!!!
在這跟大家拜個早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舒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