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安妞

很久沒發文 ((你才知道

親股們沒遺忘我真是謝謝拉

謝謝大家來看我打的文還留言按讚和推推


這次要來介紹我們台灣本土的品牌DEPAS

想想我之前保養品好像都沒用過台灣的牌子耶

怎麼會這樣

現在台灣保養品研發越來越先進出現好多很不錯的牌子

以後再慢慢介紹台灣本土牌子給大家((大家說好不好



現在進入重點拉GO~

undefined  

DEPAS保養品是來自台中市的普羅生化科技所研發出來

訴求研發出安全、溫和、有效的保養品

在成份方面都是以單純、濃度足夠達到有效性

不添加多餘的香料與色素

希望帶給肌膚很純粹的保養呵護

所以創立平價的自有品牌DEPAS

undefined  

這次我要使用的是DEPAS家的眼霜和精華霜

大家有印象這是去年聖誕組合嗎

產品一收到就開始使用

這樣大家也知道我這次試用時間花了很久


再買時大家也可以跟廠商索取試用包喔!!!!
undefined  

我這次順便又要了兩個試用包

保濕霜和晚安面膜

不過還沒試用~哈

改天是用完補給大家


那按保養順序先來介紹全效修護眼霜吧!!
undefined  

有沒看到包裝字樣使用到字都不見~哈

平價的產品有這樣包裝

是不是跟專櫃有的比~好美

undefined  
那來看眼霜裡面成分二胜肽三胜肽、維他命原B5、維他命K、玻尿酸、盧薈萃取、盧米亮白因子

二胜肽
可以有效抑制眼皮浮腫的血管收縮素轉化脢,促進肌膚淋巴循環,排除眼睛浮腫多餘水分

能夠幫助肌膚抗氧化,抗發炎,活化肌膚能量,緩解酵素活性作用


三胜肽
促進纖維母細胞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具有促進傷口癒合及增生功效
能夠有放鬆肌肉的效果,改善動態性皺紋,有超強抗氧化能力

看完他添加那麼多對於我們改善眼睛有很好成分後
是不是更期待抹在眼睛的效果了


那來看看質地吧
 undefined  undefined

他的質地是比較濃稠的霜狀

可是不會不好吸收喔!!!

要抹前先來放張完全素顏照唄((羞
undefined  

這是剛洗完臉還沒上化妝水

臉毛細孔張很開

還有眼下有一點小細紋

黑眼圈也很重

跟腦人淚溝

這些都是我太長熬夜和長期使用電腦的後果

大家不要和我一樣喔((知道嗎



還有想問大家你們平常抹眼霜時是抹哪裡?

眼下嗎?

現我要跟大家說

抹眼下是錯的喔!!!!!!!!!!!!!!!!!!!!!!!!!!!!!!!!!!!!!!!!!!!!!!!!!!!!!!!!!!!!!!!

我看過很多部落客有說抹眼霜哪個好用

但沒教正確的塗抹位置

undefined  

抹眼下不會改善細紋喔

而是會產生細紋喔!!!!!!!!!!!!!!!!!!!!!!!!!!!!



正確的是這樣
undefined  
要摸的地方是在眼睛下的地方喔!!!!!!!!!!!!!!!!!!!!!

眼凹的地方是非常脆弱的

他經不起我們這樣按摩

就算你再怎麼輕

久了就還是會產生細紋




抹完眼周四周

我會順便按摩
undefined  

按摩可以幫助血液循環

減輕黑眼圈

undefined  
這張就是我擦完化妝水和眼霜

注意看眼下細紋


在放大給大家看
undefined  

再放張比較圖


undefined  
是不是有差

細紋很好的改善了

黑眼圈也淡了一點

不過要有效淡化黑眼圈~還是要早早睡覺喔!!


DEPAS家的眼霜的地方
好吸收不長肉牙、真的有改善細紋及黑眼圈
還有排浮腫也滿好的~
但我眼部浮腫沒有很嚴重
所以看不出來



緊接著介紹頂級抗皺駐顏精華霜

undefined  
包裝超級閃亮的

有沒被閃到

undefined  
那來看成分如圖的有三胜肽、四胜肽、五胜肽

四胜肽
抗眼皮浮腫消除眼袋抗發炎、增強肌膚耐受力對於外界環境,增加抗污染的防禦力

五胜肽
讓皮膚容易吸收,修護斷裂的膠原纖維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消除靜態紋達到肌膚緊實目的,與其他保濕成分互配
,可以加速皮膚緊緻拉提之效


看完成份有沒有感覺更吸引人去買阿

undefined  
打開還很貼心附刮杓

用完刮杓還可以用別的

真是兼具衛生又環保阿


那來看看質地吧

undefined undefined  質地是屬於帶水的霜狀

介於霜和乳之間

抹起來延展非常好

undefined  也很好吸收

而且會感覺有一層保護層在臉上

還感覺的到有香香的味道


那來看看比較圖
undefined  有沒有臉變細緻了

保濕力夠連毛孔都乖乖聽話


還有我真覺得自從抹了這罐皮膚真的有變好

因為保濕鎖水力很強

也讓我不容易長一些豆子

紋路也改善很多





以下有官方FB和 DEPAS 賣場

DEPAS FB


DEPAS奇摩超級商成

DEPAS全效修護眼霜

DEPAS頂級抗皺駐顏精華霜





undefined  

看完記得順便幫我按和按推推

康桑哈咪搭~

下回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PAS 眼霜 抗皺 精華霜
    全站熱搜

    舒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